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会暨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顺利开展,4月14日,西夏区农牧水务局组织乡镇主管领导、农经站人员及17个行政村的村书记、报账员,参加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会暨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农牧厅农经站领导进行授课。

  动员培训会首先由农牧水务局副局长传达了全区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强调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政府部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就我区清产核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农牧厅两位科长分别就清产核资相关政策和报表填报操作规范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依照我区各乡镇村实际情况和工作中所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并详细的给出解决办法,同时要求各村在清产核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如实填报。培训会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学习记录,积极将自己的疑问与培训师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为各镇村开展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