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开展培训提高社区康复员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8-04-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水平,规范社区基层康复站建设,深入推动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发展,西夏区残联按照区、市残联年初康复任务,于4月18日至23日在银川市江海洋爱心养老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西夏区社区残疾人康复员及康复协调员培训班,共有2镇7个街道康复站康复医务人员及残疾人康复协调员40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区、市残联康复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授课,他们从残疾人的精准康复服务网络录入、入户调查、手册填写及社区残疾人康复站规范化建设的申请、组织建设、场地要求、康复训练建档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授课,让康复医疗人员及康复协调员受益匪浅。 

  通过对康复员及康复协调员的培训,让学员们感受到要学以致用,要有责任心、使命感,才能踏踏实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更好地为残疾人康复服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