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举办优抚安置双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19日,西夏区举办优抚安置双拥业务培训会。西夏区双拥办组织两镇、7街道优抚安置双拥分管领导及民政专干共15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优抚、安置、双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西夏区优抚安置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当前优抚安置双拥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解答了优抚安置双拥工作疑难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整个培训会结合当前军队深化改革的现实,围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对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得分对照表》(附件),指导两镇、7街道按照职责和评分标准逐项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按时上报相关资料,确保我区连续第九次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切实执行“普惠”加“优待”政策,确保该享受待遇人员一个不漏;依托“数字民政”和优抚数据系统平台,认真录入完善各类数据,全力做好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加强资金监管,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确保优抚安置双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