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宁华路街道工会"敬业诚信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8-04-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全面提高职工的道德素质,营造崇德向礼、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9日下午,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工会在宁夏共享人力资源公司开展了"敬业诚信 无私奉献"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进企业活动,来自辖区的六十名职工聆听了宣讲。 

  街道工会特邀自治区“爱德之星”“中国好人”“银川市十佳志愿者”郝积勤结合自己曾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平凡业绩和如今退而不休、服务于民、奉献社会的真实事例向在座的职工们生动地讲述了一个"敬业诚信 无私奉献"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一定得向前辈们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企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来迎接自治区六十大庆”,听完报告,共享人力资源公司保慧激动地说。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在辖区内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引导职工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自治区六十大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