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加强协调配合 提升监察中队工作效能

发布日期:2018-05-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人社局局长主持召开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会议,西夏区各镇街分管领导、劳保所所长和劳动保障监察中队监察员、协管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各镇街负责人对劳动保障监察中队监察员和协管员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针对各街道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监察员、协管员提出的困难,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各劳动保障监察中队监察员、协管员的工作职责,紧盯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确保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加强劳动保障监察中队监察员、协管员的管理工作,完善考核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三是保证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办公场所、办公设施齐全,确保监察工作的正常进行;四是在当前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双重管理继而开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新的局面。为建设美丽和谐的西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