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举办文艺汇演宣传活动庆祝“第28次全国助残日”

发布日期:2018-05-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是充满爱的季节,“助残日”是残疾人独有的节日,西夏区为了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大力发扬与继承扶残助残的优良风尚,5月17日上午,西夏区欢聚一堂在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举办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及宣传活动。西夏区残工委成员单位、两镇、七街等单位进行了扶残助残宣传活动。


  《身残志不残》《你鼓励我》《阳光》等一个个的文艺节目演绎了残疾人向往美好生活的心声,体现了他们为生活、为理想、为建设美好银川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残工委成员单位、两镇、七街等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用品共同庆祝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同时在活动现场宁夏第三人民医院、盲人爱康志愿者进行了义诊和按摩活动,宁夏银信华商贸有限公司为西夏区残疾人捐献轮椅7辆。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及宣传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社会爱心力量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也体现了残疾人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风貌。同时诠释了在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意义。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