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的要求,促进银川市全面实现“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目标。5月22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工会举办了《食品安全法》法律知识讲座,来自辖区食品生产经营户及从业人员4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昊诺律师事务所的王元科律师对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的九大亮点进行了阐述。特别对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治理食品生产经营小单位、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完善、食品安全责任约谈、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对累犯处罚、增加违法执法责任和对食品生产经营小单位的处罚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讲座使经营生产食品的个体商户们及从业人员了解掌握了《食品安全法》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意识,提高银川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知晓率与支持率,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