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哈尔滨市残联副理事长于滨一行考察观摩泾河特禽种养殖合作社

发布日期:2018-05-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22日,哈尔滨市残联副理事长于滨一行8人在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勇宁的陪同下,考察观摩了西夏区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银川市泾河特禽种养殖合作社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扶贫基地负责人丁志国对基地的建设、运营及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规模和运营情况。 

  银川市西夏区“泾河特禽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西夏区残联和西夏区扶贫办合作,以产业带动扶贫,实行政府+合作社+基地+养殖户四位一体的模式,共同出资入股,为兴泾镇34精准扶贫残疾人和困难残疾人开展特禽托养帮扶,并签订托养协议,协议期限3年,每年8月底为签订托养协议的贫困户分红1000-4000元不等。2017年12月底被自治区残联命名为自治区级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 

  考察组一行对银川市泾河特禽种养殖合作社”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以多种运行模式建立残疾人扶贫基地,扶持残疾人发展创业;二是采用多元化的投入机制,扶持残疾人扶贫创业基 地的建设;三是加快残疾人扶贫基地的发展要特别重视加强基地的内部管理和外部宣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