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宁华路街道工会举办"品经典 阅人生"励志故事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文化,让职工从阅读中收获知识,形成读书励志良好风尚,打造“书香工会”,5月22日下午,宁华路街道工会在街道职工书屋举办了"品经典  阅人生"读书励志故事分享会。来自街道、社区的三十五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活动以“书籍启迪人生,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来自宁华路街道工会的许媛媛首先向大家分享了《我为谁工作》这本书,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如果没有机会工作或不能从工作中享受到快乐,人生就会失去意义,并与大家分享通过阅读这本书后认识到了工作是每个人对社会应尽的职责。随后,其他职工也相继分享了各自阅读过的励志图书。辖区企业职工刘娟表示:听完大家的分享,深切感受到用智慧驾驭自己的情绪,先处理情绪,再处理事情,敬业会让自己变得出类拔萃,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的道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心准备的职工代表们纷纷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职工们在努力工作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