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总工会开展劳模事迹宣讲“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25日上午,西夏区工会在西夏区801创意园举办新时代劳动美 讲劳模故事 展劳模风采”事迹宣讲报告会,来自西夏区各基层工会的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他们默默奉献、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我坚信的劳动信念是——永远拥有一颗敬畏心,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我崇尚的劳动精神是——勤奋、精细、执着……”银川市先进工作者、银川市西夏区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程岗发自肺腑的说到。“我是2007年大学毕业后直接加入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的,从一名普通的车间技术员做起,在舍弗勒宁夏一干就是十一年……”银川市劳动模范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轴承滚子冲压一线倒班主管李绪前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在一线默默奉献、求实创新的先进事迹。 

  劳模们生动感人的事迹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在聆听了劳模的先进事迹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劳模先进精神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银川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