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传承端午神韵,诵读中华经典”西夏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3日上午10点,西夏区未来教育幼儿园小朋友朗诵《离骚》,西夏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在西夏万达广场拉开帷幕。该活动由西夏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辖区学生、社区居民、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端午神韵 诵读中华经典”为主题,分为“包粽子·献爱心”、巧手香包展、端午知识有奖问答、中华经典诵读、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非遗文化展示、志愿服务活动、品味端午美食、书画作品展9个部分。经典诵读内容主要为屈原诗辞和爱国主义诗篇,以集体诵读、配乐诵读、配舞诵读等多种形式,深情演绎了古今广为流传的经典诗词。 

   

  当天,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义剪、按摩、艾灸、拔罐、义诊等爱心活动,银川慈善总会还为辖区28名困难、孤寡、空巢老人给予每人500元慰问物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