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6名残疾人工作者取得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颁发的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人员及指导员远程培训结业证书

发布日期:2018-06-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方式,建立一支能够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的专业化残疾人就业服务队伍。西夏区残联严格筛选出具有一定就业工作基础和业务素质的6名残疾人就业指导员,分别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期6个月的远程在线培训。现已结业,并于近日领取到两所大学颁发的相关专业结业证书。 

  本次全国残疾人就业指导员岗位能力提升培训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远程培训平台,针对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和乡镇残联就业指导员开展。学员通过网络在线平台,系统的学习了残疾人就业服务政策、法律法规、职业指导技巧、心理辅导、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职业道德塑造等课程,培训课程设置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培训后,残疾人就业指导员表示将把所学知识熟练运用在日常工作中,为西夏区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长效、稳步推进贡献出自身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