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酒庄组团参加2018年银川葡萄酒设备技术暨果蔬种植展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6月13日SITEVINITECH CHINA(葡萄酒及葡萄果蔬种植展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西夏区10余家酒庄参加本届展会,选购洽谈所需设备,并将参加13-15日的品鉴会和行业论坛。 

  本次展会由高美艾博集团中国公司主办,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协办,旨在引进推广国内外先进的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机械设备、先进工艺,促进葡萄产业标准化种植、机械化生产、科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区发展质量和效益。展会期间,西夏区酒庄参加金牌酒庄酒(CFWC)品鉴会、Clovitis第三方酿酒师论坛、RIEDEL品杯会、展商论坛、飞行酿酒师亚洲葡萄酒指南大师班&盲品、酒庄酒中国风我们在行动技术巡演第五季等活动,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葡萄酒技术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未来发展、酵母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角色和影响等。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