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落实“三转一提高” 以轮训促“不见面 马上办”工作顺利落地

发布日期:2018-06-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推进“不见面 马上办”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让村民不出村,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把社保认证办好。6月13日下午,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结合区委政府“三转一提高”活动的总要求,召开了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 马上办”暨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操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结合前期“点对点”培训后基层经办中突显的经办思路不清、操作流程不会、对细节把握不到位等问题分别从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思路,政务服务代办操作流程等模块进行了针对性的授课,并在培训后进行了现场问答讨论,使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西夏区通过政务服务系统经办的社保类事项已达6526件,村居代办点经办事项3547件,社保类“不见面 马上办”工作顺利平稳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