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北京西路街道工会举办快递行业集体协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西路街道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业务水平,推动辖区快递行业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614下午北京西路街道工会举办了集体协商代表及指导员培训班来自辖区快递行业的30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什么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怎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程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注意事项、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快递行业集体协商代表及指导员系统了解最新的政策和劳动法律法规,进一步熟悉协商程序,掌握谈判技巧,帮助基层工会干部解决在协商中“不敢谈、不愿谈、不会谈”的问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协商谈判水平,进一步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建制率、覆盖率和履约率,使广大职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