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工青妇党支部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6月14日,西夏区工青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宁华路街道江南小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穿上志愿者马甲,手拿小铲刷子和钳子,首先进行了清理单元楼道小广告、清理小区内垃圾的工作。随后,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环保倡议书,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积极行动,保护环境,珍惜生命 

  此次活动是工青妇党支部开展“悟初心践使命、解难题促发展”党建月系列活动之一,党支部将继续把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和提高党员参加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力作为重点来抓,倡导党员为建设美好西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