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卫计局四项措施,强化端午节、开斋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西夏区卫计局采取四项措施狠抓端午节、开斋节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卫计系统落地生根。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免疫力。原文学习《银川市、西夏区纪委关于端午节、开斋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从思想意识上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严明纪律,守住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银川市、西夏区纪委关于端午节、开斋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通过微信群、短信提示警醒系统党员干部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督促党员干部时刻自觉遵章守纪。 

  三是学习十个严禁,狠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西夏区纪委出台的十个严禁,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借机敛财行为,大力倡导以一次拜访、一个电话等健康简朴的方式感谢教师、回报师恩。要求全系统人员要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大力弘扬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架设“高压线”、打好“预防针”。 

  四是强化值守,严格责任追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信息上下畅通,对违反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纪律人员,坚决快速查办,绝不姑息手软。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