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开展节前安全环境督查 共渡祥和节日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端午节”“开斋节”来临之际,按照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为确保在节日期间银川公铁物流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企业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企业及职工共同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6月13日至14日,中心组织两个督察组,对园区14家入园企业及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开展了以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环境督查。

  本次督查,覆盖园区所有企业及施工项目。对已投运的入园企业,重点以企业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履行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设施设置、厂区内卫生整治、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为主要内容,对工程建设项目,重点以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用电安全、工人“三级”教育、施工扬尘污染治理等为主要内容。通过督查,共发放安全环保检查记录14份,发放整改通知书3份,共检查出安全、环境方面存在问题47项,其中即时整改33项,限期整改14项。对限期整改项目,在整改期满后,中心将组织进行验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通过督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园区环境卫生更加整洁,企业、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为企业、职工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