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科协党支部在银川党史纪念馆开展“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6月13上午,西夏区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往党史纪念馆,开展“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银川的党史,重温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 

  此次参观活动丰富了党员的教育形式,也增加了党员们的历史文化知识,丰富了党性涵养,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参观结束后,科协党支部书记指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身份,切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性,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