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业务工作考核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10日下午,西夏区总工会2018年上半年业务工作考核述职会在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镇街工会主席及所有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工会主席就各单位上半年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亮点培育和下半年思路等进行简要汇报。同时,随机从34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及市总工会下派人员中抽查10人述上半年履职情况。 

  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红伟在讲话中指出,西夏区上半年工会整体工作向好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阵地建设、创新亮点工作培育、工会工作者履职不足等问题。并希望各基层工会从转理念,重视工会工作;转方式,创新工会工作;转作风,落实工会工作三个方面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切实服务好职工群众,让工会工作落地生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