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宁华路街道工会开展喜迎60大庆“ 送法律 送文化 送健康 送清凉 ”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迎接自治区60大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7月10日下午,宁华路街道工会联合平吉堡社区在乳香花园广场开展了 “ 送法律 送文化 送健康 送清凉” 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的形式向辖区职工宣传法律、法规、劳动保护等相关知识,开展以“主动维权、科学维权”为主题的法律指导,引导更多的职工朋友利用好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权利,为促进企业发展做更大贡献。法律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农民工解疑答惑,向他们宣传法律知识并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最后,社区文艺演出队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农民工朋友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农民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