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召开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11日,西夏区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在西夏区政府二楼礼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团十八大盛况及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精神,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团章》修改情况,并就西夏区共青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播放了团十八大开幕式盛况与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视频。邀请团十八大代表、金凤区团委副书记、良田镇团委书记潘多晨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团十八大感受以及工作实际,为西夏区广大团干部做了交流分享。 

  西夏区团委书记、副书记(挂兼职)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对大会概括、致辞精神、报告解读、团章修改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对西夏区基层团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西夏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团十八大的重要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热潮;增强强国一代团干部的担当意识,明确共青团主责主业,旗帜鲜明跟党走;结合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精神,聚焦工作重点,巩固已有工作成效,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共青团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镇街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团专干,社区、村团支部书记,各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200余名青年团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