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工会为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让辖区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基层,降低职工入会门槛,延伸工会工作手臂,拉近服务职工距离。7月19日上午在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为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活动。 

  一是送清凉。西花园路街道工会主席代表工会组织,表达了对一线职工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西夏区的经济建设和喜迎自治区六十大庆做出贡献。现场为259名一线职工发放了绿豆、白糖、毛巾和清凉油等慰问品,随后参加活动的职工还参观了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二是送健康、送法律。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点、义诊志愿服务点,法律服务公益律师和工会工作人员,针对职工涉及的法律问题作了细心解答,发放《工会章程》、《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及法律宣传资料300多份;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职工朋友们开展体质检测、量血压等免费义诊活动,为大家送健康。 

  三是集中入会。“八大群体”138名快递员等参加了集中入会仪式,现场宣誓,集体加入工会组织。刚加入工会的快递员王师傅表示:“工会在三伏天为大家送清凉、送健康、送服务,真是我们的“娘家人”啊,希望工会今后能多举办活动,我们也能参与进来”。 

  通过开展“四送”活动,普及了广大职工的健康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西花园路街道工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真诚服务于基层、服务职工,有效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