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贺兰山下竞技场、我与青春共成长

发布日期:2018-07-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充分体现工会职能,大力营造干事创业,争创5A景区良好氛围,7月17日银川贺兰山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举办了“贺兰山下竞技场、我与青春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设讲解组与综合组,共36人参赛。比赛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特点,弘扬比奉献、比担当、比作为的优良作风。参赛选手饱含深情,激情昂扬讲述着身边发生的真实感人、平凡伟大的生动事迹,用豪迈语言,展现崇高的敬业精神,温情脉脉,娓娓道来,感动了每一位听众。一名年过五十的保安,激昂澎湃,满怀激情诉说着对岩画的“爱”。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奋发,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活动中。   

  公司工会将通过更多活动形式,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内容,认真践行工会职责,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不断提升职工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打造品德高尚、技艺精湛的职业团队;培育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造就一批批热爱岩画、扎根岩画的“岩画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