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开展公益法律宣传 服务一线农民工

发布日期:2018-07-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增强农民工的维权意识,也让全社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的重要性,并且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工朋友,7月20日上午,兴泾镇工会、司法所、劳动监察及禁毒办、镇卫生院等10个部门在兴泾镇陆港小镇主题公园内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以“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为主题,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咨询服务,并邀请镇卫生院开展了健康意识宣传和服务,详细为现场农民工解答了职业健康知识、安全科普常识方面的问题,受到农民工的赞誉。此次宣传免费向农民工共发放了各类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50余人。同时,工会还为广大农民工朋友办理了集中入会。今后,工会将继续积极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运用法律手段促进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的解决,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不断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