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查问题找差距速整改 迎接国务院大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放管服”改革部署,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按照“六个一”“五个为”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近期西夏区政府组织38家政府职能单位,召开了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相关各单位对大督查中涉及的九大类44小项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分别进行了汇报,分管副区长重点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要求各单位继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自治区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填写“三个清单”,完善自查报告。 

  会议上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根据西夏区事项“进驻率”、“网办量”、“网办率”太低的问题,对各单位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建议,确保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顺利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