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

发布日期:2018-08-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扎实推进西夏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西夏区人社局于8月9日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及时向群众传达了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以及最新治理成效,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方式,让群众直观生动地了解到黑恶势力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宣传活动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彩页为主,向过往的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十大具体表现,引导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黑恶势力是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依法予以打击。西夏区人社局将不断努力,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引导辖区社会治安形势保持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