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红伟当选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发布日期:2018-08-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8年8月12日-14日在银川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4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西夏区总工会12名代表带着西夏区4万多名会员的期望和重托参加了盛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109名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20名常务委员。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刘红伟当选为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这也是常委里唯一当选的县区工会主席。 

  今年2月份西夏区总工会成立,选举产生了以刘红伟为工会主席的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以来,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人大政协的关心指导下,着眼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丰硕成果,为推动西夏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