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以问题为导向 以整改促提高

发布日期:2018-08-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推进2018年西夏区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西夏区卫计局于2018年8月16日下午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推进会”。西夏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卫计局基层卫生科相关工作人员及辖区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会议上戴局长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开梳理,同时针对下半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副局长针对近期基本公共卫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对半年来工作进步较大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对工作进步不明显的单位进行了批评,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下半年基层卫生重点项目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各科室项目工作负责人针对季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工作开展突出单位就基层卫生工作中总结的先进经验进行分享。 

     通过召开本次推进会,各基层医疗机构明确了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借鉴了其他单位好的经验方法,将近一步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力度,不断提高西夏区工作数量及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