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民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月14日,西夏区民政局首次针对民政救助等政策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派驻纪检组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通过参观办公环境、听取工作简介、公开工作人员、意见建议征询的方式,向公众展示了民政局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通过邀请公众参与低保集中审核审批工作,将民政核心工作阳光化、公开化,亮化低保审批工作流程,同时宣传普及了民政低保、救助等政策。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民政政策,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