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开展“庆大庆 迎中秋”60大庆纪念品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西夏区残联9月20日开展“庆大庆 迎中秋”60大庆纪念品发放活动,共为西夏区残疾人朋友发放纪念品1354件。 

 

  为了将发放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将纪念品交到每位残疾人朋友的手上,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层层传达,认真核对,确保发放名单准确无误。发放前,西夏区残联工作人员反复核对发放人员,向两镇、七街残联专干传达了发放纪念品注意事项。发放中,及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纪念品发放有序,不漏发、不冒领。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在自治区“60大庆之际走访慰问了残疾人朋友们,让他们参与到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悦中来。另一方面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残疾人手中,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