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召开残联系统干部学习、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0-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残联、自治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西夏区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29日上午西夏区残联召开了残联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代表团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做好西夏区残疾人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西夏区残联理事长指出,汪洋同志在听取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在6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在固原市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曹建明同志、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宁夏工作的总部署,也是今后做好宁夏各项工作的指导精神,我们残联系统的每名干部职工都应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服务残疾人工作当中。 

  西夏区残联理事长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做好数据动态更新的数据应用,以便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今后工作,落实惠残助残政策。二是各镇街尽快对2018年年终工作做好归纳总结,整理好重点工作的图片及资料。三是高度重视工作作风建设问题。各镇街要严格要求本辖区内村(居)专职委员实行坐班制,按要求、按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村(居)专职委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上来,解放思想,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