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抢抓商会机遇,积极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18-09-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9月27-29日第三届宁商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西夏区经合局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经合局抓住机遇,积极与高新科技、一贯制教育、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智慧旅游等方面有意投资的客商进行对接,企业家们普遍认为西夏区区位优势明显,人才资源汇聚,旅游资源丰富,民族团结和顺,投资环境理想,有意愿在教育、文化、物流、旅游、健康养老、葡萄产业等多个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本次宁商大会为期3天,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农牧厅、商务厅等联合承办。以“汇聚宁商力量,弘扬宁商精神,推动宁商发展”为主题,得到了全球范围宁商的高度关注,来自马来西亚、新西兰、蒙古国等海内外嘉宾,以及区内外众多企业家参加会议。大会举办了会议论坛、推会洽谈、成果展示等活动,为宁商发展和跨区域经贸合作搭建了平台。今后,经合局将以各种节会为抓手,积极对接与西夏区产业发展相符合的企业来我区投资置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