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商贸物流与经合局就自治区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专项资金进行评议

发布日期:2018-10-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自治区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宁创业就业领导小组发[2017]1号)文件精神 ,西夏区商贸物流与经合局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与电商培训的机构及资料于10月8日下午在西夏区政府五楼会议室进行评审。 

    

  经合局邀请三位宁夏大学创业导师及专家组成评审团,对2017年电商人才培训的情况进行评审,经过资料审核,随机电话抽查培训学员的培训、就业情况。对宁夏优品汇电子商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宁夏凸启创客基地有限公司、宁夏佰辰创客咖啡培训咨询有限公司3家培训机构的电商人才培训效果进行审定。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根据文件精神认真评审,根据专家意见和集中讨论,一致认为:宁夏优品汇电子商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构培训组织有力,经核实培训真实有效,学员反馈良好,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宁夏佰辰创客咖啡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承担的培训任务,经核实培训资料不全,培训过程管理不到位,培训效果不佳。西夏区商贸物流与经合局高度重视电商人才培训,2017年共培训320人,取得较好效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