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扎实推进四经普查遗补漏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做好经济普查的查遗补漏工作,近日,西夏区普查办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阶段查遗补漏推进会,全面部署西夏区单位和个体户清查查遗补漏工作。
  西夏区普办领导就前段清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纠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查遗补漏工作将围绕以下三点进行:
  一要确保有专人负责。清查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查遗补漏工作的扎实与否直接关系到经济普查的质量,各镇街普查指导员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对清查阶段查遗补漏工作的指导。
  二要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单位清查底册的比对工作,“地毯式”进行实地清查,确保漏查、误查单位及时得到再登记,做到单位不重不漏,全数上报。
  三要确保清查数据质量。把质量控制始终贯穿于清查工作的全过程,普查员要及时将清查情况、问题、困难,统一集中到西夏区普查办,针对问题及时解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