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北京西路司法所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10-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2018年10月17日北京西路司法所在机床厂社区怡林园小区积极开展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用法治保障幸福晚年”为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维护老年人权益为重点,开展老年法律法规,及时解决老年人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把各项惠老政策落到实处。加强老年群体的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开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金融诈骗、“以房养老”诈骗和保健品购物诈骗等老年人法律维权服务,开展老年人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册150余册、宣传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让广大老年人增强了法律意识,同时让他们提高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真正做到了为老年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