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科技局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参加银川市创新投入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8日,西夏区科技局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统计人员等40余人,在中关村技术交易市场开展创新投入能力提升培训,全面落实我市自主创新战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及企业项目申报水平,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企业创新活动税收减免政策解读、技术产权交易、科技金融业务创新及产品介绍等方面,面向企业普及有关业务知识,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发展创新型经济服务。 培训讲师们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重点讲解了国家、自治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扶持政策,科技计划项目与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材料组织和注意要点,以及如何管理企业无形资产等方面的内容,帮助企业了解、熟悉相关政策及其操作流程,引导企业充分利用科技创新政策,加快科技创新,提升创新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