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工会组织企业工会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11-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强企业工会干部的爱国主义与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工会干部弘扬革命精神,11月6日,西花园路街道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工会专干35人前往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为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惧困难的舍生精神所打动。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使广大工会干部受到了很好的思想和宁夏史实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干好工会工作,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工会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实现工运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西夏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去。

西花园街道组织企业参观盐池革命纪念馆 (2).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