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总工会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传播健康文化”健康素养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11月8日,西夏区总工会开展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传播健康文化”为主题的健康素养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健康素养66条科普视频。

为使“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能够深入传达到每位机关干部职工中,西夏区总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让每位职工观看学习,并制作了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传播健康文化”为主题的条幅和宣传资料,大力普及健康素养66条知识。同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公民健康素养知识》测试,提高广大职工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和健康生活方式,让机关工作人员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从而促进工作的全面落实。

健康意识的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西夏区总工会将以这次“健康促进机关”创建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多形式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切实将“健康促进机关”创建活动向纵深推进。

健康素养1.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