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在经合局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全面推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西夏区商贸物流与经合局行政效率公共服务能力,我局近日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了自查。

今年以来,西夏区商贸物流与经合局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机关为目标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核心,加大法宣传力度,健全行政决策机制,规范依法行政行为,加强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会议制度,完善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干部职工会前学法制度招商重大行政决策规则,规范招商行政决策行为明确学法重点内容、方式方法,保证学法用法效果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素质和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水平,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定专人负责我局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事务,受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事项。

经合局在重大事项上始终坚持原则,严格执行招商相关法律法规,制定责任清单健全落实领导责任制成立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安排专职人员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坚持“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在辖区企业、帮扶村落实普法宣传教育,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任务落实到实处宣传到各企业及村民当中,通过这些举措,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协调行动的整体合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