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工信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银西党组〔2018〕49号)文件精神,为营造团结奋进、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1月12日下午4:00,西夏区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508室,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3》。

观看中,党员们不时感叹,畅所欲言谈感想: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决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行动自觉,以上率下、树好标杆,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观看结束后,孙业峰书记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的感人事迹,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二是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三是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认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发展。

27期图片1.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