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人人学榜样 汇聚发展新力量

发布日期:2018-1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西夏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夏区经发局党支部积极行动,精心安排部署,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联合西夏区财政局党支部一起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将学习活动和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活动入脑、入心,有力推动工作落实。

一、精心组织集中收看,紧扣学习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二、多渠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经发局微博、网站和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方便大家在集中学习之余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奋进的精神状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三、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收看《榜样3》之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触动,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像先进人物一样甘于奉献、一心为民,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同时,每位党员学习《榜样3》后还撰写了心得体会,加深对优秀党员、党组织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理解。

四、立足工作岗位,发挥榜样力量。下一步我们将以专题片中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