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经发局组织参观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推进西夏区经发局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创新党员学习形式,通过运用参观教育基地、实地观摩等现场教学方式,让全体党员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地了解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12日下午,经发局组织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贺兰山村镇银行的党员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E馆参观了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分别通过“祖国西部的宝地 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区域发展协调推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和“坚定不移推进改革 全面提升内陆开放水平”等板块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唤起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反映了宁夏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心声与伟大实践。

参展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积极表态,要再接再厉,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