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召开“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服务残疾人”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残联于11月13日召开了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服务残疾人”为主题的讨论交流会,进一步引导、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好残疾人群体,为西夏区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残联各业务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残疾人工作的心得体会及经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为适应社会发展与残疾人群体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残联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充分了解残疾人需求,继续坚持把保障残疾人切身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的变化,立足新时代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我们的职责,为残疾人服务,主要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以爱心、热心、耐心服务好每一位残疾人。二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尤其是要掌握好残疾人相关的政策法规,尽最大努力落实残疾人优惠政策,让每一个残疾人都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三是做残疾人工作要勇于责任担当,敢想敢做,做残疾人事业的开创者。四是要开拓创新,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为主动,才能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谋福利、办实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