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积极参与“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4日,西夏区审计局参加了司法局组织的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克服严寒,为辖区群众现场讲解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与义务,发放《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社区常用法律知识读本》等宣传册,群众反响良好。一位老大爷随手翻着手中的《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惊讶的说:“呀!随意横穿马路还要罚款10元啊”,对于这个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老大爷表现的有些后知后觉。在我们普法宣传人员的耐心讲解之下,老大爷表示以后要遵守规则,再不会随意横穿马路,对自己负责。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群众法治意识与规则意识明显增强,有效促进了社会和谐,达到了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