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四加强”确保投资项目入库质量

发布日期:2018-12-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西夏区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入库质量,西夏区从四方面要求专业人员抓好投资项目申报入库工作,确保投资依法依规全面统计。
       一是加强指导,规范项目单位入库前期工作。督促新建项目开工的企业,及时携带申请入库的有关文件、材料到西夏区申请入国家联网直报库。
      二是加强项目入库审核力度。重点把握投资项目入库三要件,即证明计划总投资的批复文件或可研报告等、施工合同和现场照片,认真审查项目申报材料,对企业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指导工作。
       三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力度。增强与相关部门、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项目入库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项目审批相关手续。
       四是加强新入库项目现场核查力度。专业人员对达到申报要求的企业做到现场走访核实,对上报项目的重点指标,进行认真勘察,做到严把项目申报入库关,确保5000万元以上入库项目的真实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