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总工会开展“倾情暖冬行动·关爱一线职工” 为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支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让广大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西夏区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激励广大职工在全区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作用。2018127日上午西夏区总工会在西夏区银川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工地举办“倾情暖冬行动·关爱一线职工”慰问重点项目启动仪式。

西夏区政府副区长马丽芳、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普光等领导慰问了西夏区银川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工地施工的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米、油、羊肉等慰问品。同时西夏区总工会组织医疗、书法、理发等志愿者们为150余名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义诊、免费理发、送春联、法律咨询等服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暖冬行动”仪式的启动拉开了西夏区总工会对困难职工暖冬帮扶的序幕。近年来西夏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精准帮扶工作,从生活困难有补助、教育困难有扶助、实现就业有帮助、法律咨询有援助、大病医疗有互助、日常生活有惠助展开对困难职工的全方位帮扶,2018年共计帮扶慰问1556人次,帮扶资金44.94万元。

12月7日暖冬行动照片 (3).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