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三项举措推进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7年至2018年,国家审计署、自治区审计厅、银川市审计局先后对西夏区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等进行了跟踪审计,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西夏区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茬整改。西夏区审计局作为整改监督单位,三项举措强化监督落实,着力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图片1.png

一是提高审计整改的自觉性。由审计局牵头,局长李芳主持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议,要求被审计单位和人员提高认识,自觉把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促进单位健康发展的关键举措,作为主要领导直接负责的工作任务,主动转变思想,树立审计整改的理念。推动实现边审边改,长效促改。

二是明确整改责任,制定《西夏区审计整改任务交办单》。审计局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按照责任单位划分交办任务,逐项拉出清单,写明目前整改进度,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承诺整改完成期限,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整改。

三是及时跟进、全程监督。西夏区审计局随时关注各责任单位整改进度,对整改工作及时督查问效,着力突出完善制度和执行效果,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