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认真做好2018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2018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安排,12月7日,西夏区统计局邀请自治区统计局人口处与银川市社科处专业人员前往镇北堡镇德林村、兴泾镇泾华园社区对2018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进行数据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随机抽取5户实地入户核实情况 。其中镇北堡镇德林村3户,兴泾镇泾华园社区2户。核查发现存在因调查员指标理解有误,填写说明但PDA登记信息未作修改和申报人错报导致登记信息错误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主要由于统计专干工作经验不足,导致错登信息未能及时更正导致;有的是社区调查员入户不仔细,而申报人错报导致。今后,西夏区统计局将加大培训和入户督导力度,提高统计专干业务能力,从源头把控数据质量,确保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1.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