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工青妇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11日下午,西夏区工青妇党支部在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高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了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批复文件和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接下来,高军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由近年来工作与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奋斗的目标与努力方向三部分内容组成。按照议程,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西夏区工青妇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高军、邓瑞红、马春梅、姜悦、朱丽君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IMG_4432.JPG

随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高军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工青妇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以及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严格规范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大会结束时,高军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在感谢同志们信任的同时承诺:作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一定不负众望,扎实抓好各项党务工作,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上级党工委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群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创新功!

扫一扫 手机浏览